IMPORTANT NOTICE!!

It is noticed that recently our company was quoted by unauthorized parties through Whatsapp claiming to help others to search for full-time or part-time jobs. Fraud name cards with logo and website were even provided in the messages. The issue has been reported to the Police.

We hereby alert all parties to pay special attention to suspicious messages using our company name. In case of doubt,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t (852) 2854-2228 for clarification.

世衞料即將大流行 籲做好準備

世衞一直強調新冠肺炎未進入全球「大流行」,但世衞總幹事譚德塞在日內瓦當地時間26日稱,中國以外確診個案首次超越中國境內,標誌疫情發展出現轉變,警告要為潛在的大流行做準備。而英國政府內部文件預測,一旦病毒在英國傳播,疫情將持續2至3個月,最壞情況是有5,000萬人受感染、50萬人死亡。

英文件︰或致國內5000萬人感染

目前全球有確診個案的國家增至約40個,除南極洲外,全球6大洲均染疫。譚德塞表示,本周二(25日)的中國以外國家新增確診個案達427宗,首次超過中國境內新增的411宗,其中意大利、伊朗及南韓情況令人擔憂,「病毒可以控制,但所有國家都必須為潛在的病毒大流行做好準備。」

對外界要求世衞宣布疫情已成「大流行」,他認為應先對事實作認真準確分析,不應急於宣布,更讚揚中國在應對疫情,採取全民動員,已做到最好。

病毒的起源至今未有結論,國家衞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昨指出,疫情首先出現在中國,但不一定是發源在中國。據團隊推測,高峰期應在2月中接近2月底,有信心4月底基本控制。

另英國《太陽報》公開政府一份內部報告,預測一旦病毒在英國傳播,疫情將持續2至3個月,或令逾200萬人住院,最壞情況是全國有5,000萬人受感染,並導致50萬人死亡。英政府指,必須為所有可能性作準備,但重申並不代表所預期的情況會發生。

Source : Sky Pos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