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ANT NOTICE!!

It is noticed that recently our company was quoted by unauthorized parties through Whatsapp claiming to help others to search for full-time or part-time jobs. Fraud name cards with logo and website were even provided in the messages. The issue has been reported to the Police.

We hereby alert all parties to pay special attention to suspicious messages using our company name. In case of doubt,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t (852) 2854-2228 for clarification.

港蟬聯最自由經濟體

(星島日報報道) 世界經濟自由度二〇二一年度報告出爐,報告繼續把香港評為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至於在五大評估項目中,本港亦繼續在「國際貿易自由」及「監管」蟬聯首位,港府認為結果明確肯定本港一直以來的努力。雖然報告亦有憂慮香港法治、《國安法》立法及內地干預香港事務等,會對本港造成壞影響,但港府則反駁指相關評論不公。

在最新發布的世界經濟自由度二〇二一年度報告中,菲沙研究所運用二〇一九年的數據作評分,結果顯示,即使本港經歷一九年的社會事件,但本港依然被評為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在五大評估項目中,本港繼續在「國際貿易自由」及「監管」蟬聯首位,分別得到九點六及九點三分。排名最差的項目則為「法制和財產權」,其得分只有七點五,位列第二十位。港府認為結果明確肯定,香港一直以來堅定地建立一個自由經濟體及提供公平營商環境的努力。

報告亦有特別提及香港法治、《國安法》立法及內地干預香港事務等,會對本港造成壞影響,但港府發言人重申,在「一國兩制」下,港府一直保持着深受信賴的法律制度。港府發言人又指,法治是香港的重要核心價值,為社會大眾所珍視,而港府亦一直竭力鞏固香港優良的法治及司法獨立傳統。

他又提到,訂立《國安法》是為維護國家安全,認為是每個國家都有的權利和責任,而香港特區政府將繼續鞏固香港固有的制度優勢,包括法治及司法獨立、自由的貿易和投資制度、簡單低稅制、良好的營商環境,以及高效廉潔的政府等。一如既往,這些優勢將繼續提供一個有利的環境讓企業拓展業務,提升競爭力,從而讓整體經濟持續繁榮發展。

近年,港府亦大打大灣區發展,港府發言人指,亞洲各經濟體,特別是內地,將繼續是環球經濟增長的引擎。

在「一國兩制」下,本港將繼續發揮好門戶、跳板和中介人的獨特角色,並積極融入國家新發展大局,把握好國家「十四五規劃」和重大發展戰略,包括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倡議,所帶來的機遇。發言人認為,香港的優勢獨特、商機無限,令港府對香港的長遠經濟發展充滿信心。

Source : Headline Daily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219812/%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B8%AF%E8%9F%AC%E8%81%AF%E6%9C%80%E8%87%AA%E7%94%B1%E7%B6%93%E6%BF%9F%E9%AB%94

#economic


Comments are closed.